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军地共建结硕果 部队感谢送锦旗

时间:2022-08-20 00:4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8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将一面写有军地携手担使命,同心抗疫护健康的锦旗送到临泽县疾控中心,感谢今年以来对部队工作的服务与支持。

nEO_IMG_1.jpg

临泽县疾控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军地共建,始终把双拥共建作为重要的政治使命。今年以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部队生活饮用水监测,保障军人安全用水;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和部队情况,开展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食堂食品安全与健康等知识讲座,切实强化大家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科学防疫抗疫能力。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驻训部队提供帮助。倾心、倾力、倾情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深化鱼水深情,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苏彤 曹雅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