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分公司联合张掖交投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23:2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628日,张掖销售分公司党委与张掖交投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淬炼,开展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收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在随即进行的“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趣味拓展活动中,全体党员全情投入,默契配合,奋勇争先,活动过程既生动活泼又紧张激烈,进一步激发了两家公司党员团结协作和合作共赢的精神。

两家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张掖交投公司与中国石油张掖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油销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多元化合作的典范,自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实现了央企和地方国企共同承担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今天两家公司党委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党组织间合作交流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两家企业党组织建设,通过党建联动带动重点工作、业务工作共同进步,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实现双方合作的制胜优势,必将起到“树立旗帜、加强合作、锻炼队伍”的助推效果。(张掖分公司 连海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