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安全宣传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时间:2022-06-21 09:2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五湖嘉园、瑞泽园等物业小区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监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特种设备的相关法律法规,有针对性地详细讲解电梯、液化气瓶的安全使用常识和注意事项,耐心解答贴近生活实际的安全问题,提高了群众对特种设备重要性和危险性的认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特种设备,掌握了安全自救知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为后续安全监管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张国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