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开展“廉洁助家风,清风严家训”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09 22:03: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家风清则社风清,好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素养体现,是一个人工作生活的格调气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规家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助家风,清风严家训”廉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1.jpg

活动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上,通过古今典范、正反典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坚守原则、修身立本、规范家风、崇廉遵廉的重要性。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线上平台加强学习,集中开展研讨交流会,在思想上构建起拒腐防变的高墙,坚决把好廉洁关。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来到了社区后院参观主题文化墙。通过“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三部分,了解身边的好家训家风,深刻体会到尊老爱幼、家庭和谐、勤俭节约、邻里和睦的家风、家训对下一代健康成长和社会文化进步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将良好的家风带入到生活、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为带动社会良好风气做好表率。(张丽霞 姚开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