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统筹“三路并进”,扎实推进“三进三问三查”活动开展

时间:2022-05-30 15:5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州讯 统筹“三路并进”,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一是深入社区听民声。与街道社区干部、网格员就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事项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看病就医、上学就业、养老服务、物业管理、政务便民等方面的困难矛盾。

二是深入农村访民情。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详细了解生活状况、产业发展、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并以陈寨村为试点,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党建引领成为活动开展的有效抓手,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三是深入企业解难题。在区上安排走访企业的基础上,将20家扶贫工厂和职业培训学校、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纳入进企业范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矛盾问题,找准问题结症、研究提出对策,扎实推进问题有效解决。至目前,通过深入党寨镇8个村排查各类问题30个,泰安社区陈家花园网格排查问题及诉求20条,企业排查各类问题12个。根据摸排情况,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至目前已化解问题19个,帮办实事5件。(甘州区人社局 余晓晶、金小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