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组织全县流调溯源队员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2-04-18 16:1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根据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培训工作安排,415日下午,临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共18名流调溯源队员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nEO_IMG_1.jpg

此次培训围绕“0306”甘肃省内疫情,分别从“0306”学校及大中专院校新冠疫情简介及防控、农村及城中村疫情简介及防控两个方面,由省疾控、白银市疾控中心专家授课,详细全面对此次省内疫情如何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在疫情处置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注意事项进行视频授课。

通过参加此次实例式讲解线上培训,全县流调溯源队员进一步夯实了流调溯源现场调查、处置能力,为今后应对学校、农村及城中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