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勇夺全省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桂冠

时间:2022-01-25 23:4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月18日,甘肃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张掖分公司经过前期全员扎实学习、广泛参与,在甘肃公司组织的网络答题初赛中以全省第五的成绩成功晋级甘肃公司决赛,在现场决赛中以200分优异成绩力拔头筹,保持了在甘肃公司组织的全省各类竞赛中连续取得好成绩的良好态势。

此次竞赛共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涵盖了新《安全生产法》及《加油站管理规范》的内容,竞赛过程中,由公司西灰山加油站经理边成、稽查组李彦枚、苑区加油(气)站经理王春宁组成的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终夺得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李彦枚、王春宁分别获得“安全之星”。

此次竞赛,3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一流的水平和优良的风貌。比赛中展现出的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公司全体员工学法规、强技能、提水平树立了标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