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安张掖建设领导小组对张掖分公司进行检查考评

时间:2022-01-25 23:4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月19日,张掖市“平安张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王国兴一行3人对张掖公司“平安张掖”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

检查组详细查看公司安保维稳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全总监朱强就张掖公司2021年“平安张掖”建设工作的简要汇报。

检查组一致认为,张掖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维稳、防恐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夯实基础管理,扎实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取得了良好的安全业绩,对张掖分公司在“平安张掖”建设活动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王国兴张掖分公司今后安保维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安保维稳排查全覆盖工作下功夫,不留死角,早发现,早处置;二是在应急实战演练全覆盖上下功夫,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三是在安保维稳无缝对接全覆盖上下功夫,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在“人防、物防、技防、心防”全覆盖上下功夫,加强安保设备设施升级管理,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帮助、关心员工解决困难,化解矛盾。继续激励全体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和谐生活,创造美好生活,为建设平安张掖贡献力量。

朱强表示,张掖分公司将一如继往做好综治安全体系管理工作,诚信守法经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把张掖市构建成和谐、平安、文明的新型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会。

信息来源:质量安全工程部

核稿:朱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