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09 01:1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108日是第24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健委有关要求,加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防治和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引导,营造慢性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于108通过滚动播放电子屏、在住院部门口发放高血压宣传资料、免费义诊测量血压等形式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参与者50余人,现场通过播放电子屏、发放高血压宣传资料5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和接受健康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加强了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对如何防治高血压病有了清晰的认识。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