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梁家墩镇中心学校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9 00:3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活动,提升市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养学生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 9月18日下午梁家墩镇中心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我为城市做美容”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367乡道,镇中心学校附近道路两侧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队员们遵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通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街道地面焕然一新,队员们在劳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道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美化了乡村风貌,还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卫生、交通环境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今后志愿者们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谈玉兰   张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