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一中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8-31 21:1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28日下午,张掖一中在格物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年秋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正高级教师、张掖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增明同志担任主讲教师,高校长从我国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含义、我国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演变和变迁、相关案例解析与反思、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方面对《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了精准的解读,使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我宣誓:教师是我光荣的选择,教育是我神圣的事业!我牢记:恪守职业道德,平等地关爱每一位学生。用智慧开启智慧,用爱心托起爱心!我做到:师德为上,爱生为本;严谨笃学,追求卓越……”培训会在全体教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张掖一中将以创建“爱生学校”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实现师德师风建设新突破,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精于教书、善于育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建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