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强培训抓演练,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时间:2021-08-31 00:0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和乡村医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在理论培训中,结合最近发生的全国各地区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对医院火灾引发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针对医院人群复杂、易燃易爆物品和大型电器设备较多的特殊公共场所火灾特点、初期火灾扑救、自救逃生及协助人逃生技能、日常火灾防止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医务人员又积极参与了应急演练。包括报警、组织患者疏散、火场自救、初期灭火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整体的四个能力建设,医护人员在遇到突发火灾情况时,能够全力、迅速、高效控制火灾事故,及时参与初期扑灭救,并有序组织人员疏散撤离。会议要求:按照培训要求及演练流程,切实做好全院消防安全工作,安全警钟要时刻长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