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住建局:完善城市路网建设 全面提高城市品质

时间:2021-08-26 02:5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泽县住建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补齐城市短板、完善交通路网,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营造更加安全、便捷、通畅的出行环境,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幸福。

今年来,临泽县住建局实施南昌路、南昌路向北延伸段、临河东路向北延伸段、铁路南侧道路等4条道路的建设升级,全力为居民群众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区环境,助推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

在南昌路施工现场,工人们紧张有序开展施工作业。该段全长606m,道路起点接八一路,终点与河西路相接,采用城市支路标准,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提升改造后的南昌路,主路面和两侧人行道焕然一新,实现通行能力和道路形象的“双提升”。

在已经建设完成的临河东路向北延伸段,道路全长503m,道路宽度8.00m,毗邻西游文化主题公园,整个路面宽阔鲜亮,道路指示标志清晰易见,为城市增加了一份诗情画意,引得居民纷纷点赞。

临泽县住建局将一如既往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加强施工力量,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全面提升临泽城市功能品位。(郑光强 田嘉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