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第一中学乔迁至新校区

时间:2021-08-18 16:0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及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甘州教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今年暑假,张掖一中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机遇,整体搬迁至地理位置优越和硬件设施先进的新校区,由独立初中扩展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迎来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张掖一中新校区位于甘州大道199号,由原张掖市职教中心高标准改造而来,2021年被省政府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3705平方来,包括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等11栋单体建筑。

  校园建筑大气,布局合理,各类设施齐全,有高标准的塑胶跑道和运动场,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校园将建成陶艺室、图书室、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科学实验室和仪器室、音乐舞蹈室、书画室,未来教室、计算机教室、硅谷教室、体育器材室、劳技室、保健室、多功能教室、电子备课室等教育教学专业功能室,将满足3000名师生共同学习生活。(撰稿人:王建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