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川镇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和鼠疫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1-07-22 11:4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和鼠疫等重点传染病的发生风险.近日,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进行鼠疫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防疫负责人通过从鼠疫的流行病学,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分型,诊断标准,常规检查,治疗,感染控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全员职工对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强化了对新冠肺炎和鼠疫疫情的防控意识,提高了大家对于疫情甄别能力。

门诊主任也再次强调凡进入我院的所有人均应测体温、正确佩戴口罩、扫行程码、健康码等,强化院感防控和陪护管理,并强调全院医务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院内防控。切实将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知识“入心入脑”,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在工作中,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规范预检分诊流程,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切不可麻痹大意,务必将新冠疫情及鼠疫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