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 甘州1814名劳动者 获追发工资2024万元

时间:2021-05-13 20:4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1日,甘州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当天,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在市区中心广场设置大型宣传点,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发放《条例》、宣讲政策,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

《条例》于2020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为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发挥了积极作用。《条例》实施以来,甘州区组织开展了根治欠薪行动,对工程建设项目逐一排查,并从源头上规范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去年,全区共为1814名劳动者追发工资待遇2024万元。(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