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靠前服务指导 助力项目建设安全“上马”

时间:2021-04-20 19:38: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聚焦办实事、开新局,靠前服务,主动帮扶辖区康利蔬菜有限公司做好特种设备安装、检验工作,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安全“上马”。

该局将服务关口移至施工现场,提前介入,多次深入特种设备安装地点,详细登记设备基本情况及技术参数,制作特种设备安装告知、申报检验、备案登记所需资料和流程,协调检测机构开展安装监督检验,让企业少跑路,集中精力生产。同时,广泛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让企业知法、懂法,帮扶、指导企业建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专项应急预案,构筑第一道安全防线,助力县域内重点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张国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