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给健康加份保险 让生命顺风起航---渊泉镇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暨妇女“两癌”保险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19 11:1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弥补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在精神上给予抚慰413日,渊泉镇瓜州巷社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计划生育家庭开展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专题宣讲活动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妇女“两癌”的缴费、参保、报销范围、以及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后处理的流程、申请保险理赔应提供的理赔单证和资料、保险金给付办法做了详细讲解。

“今天参加了社区组织的这个专题讲座,更加透彻的了解到保险的作用,这一保险交费少、保障高’。作为家庭的主心骨,我们很有必要为家庭、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瓜州巷社区居民王某说。

“今后,社区将利用QQ和微信平台等方式不断加大健康教育宣传,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引导更多的计划生育家庭和妇女群众参保续保,让居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瓜州巷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郭海霞说。       

供稿人:杨丽  徐莉

 2021.4.13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