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常态化开展医疗质量督查

时间:2021-04-06 17:2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6日,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医疗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对全院各科室进行了医疗质量与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看、听、问”等形式对科室管理、医疗文书质量、医疗安全、医废处置、院感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和书面形式反馈到科室,并督促整改。

院领导要求,各科室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职能部门要加强各科室的医疗质量与安全检查和督导,督促医务人员严格落实医疗安全核心制度,规范诊疗行为,让就诊的患者得到及时、有效、安全的治疗,提高患者满意度。(白文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