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学党史 颂党恩 铭使命”—临泽县板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多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06 12:0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临泽县板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共缅先烈铭记党恩。临泽县板桥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鸭暖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聆听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随后,在场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主题党课增信促学。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激励党员干部坚持不懈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争做“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合格”共产党员,忠诚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朱晓荣、段爱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