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板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带量采购集中宣传

时间:2021-04-03 21:4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规范药品采购行为,切实降低药品价格,维护医院和患者利益。近日,板桥中心卫生院利用重点人群体检时机对慢病患者进行带量采购集中宣传。

宣传过程中,不时有慢病患者提出问题:卫生院的马来酸依那普利是哪个厂家的,多少钱?缬沙坦胶囊真的8.63元吗?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慢病患者的疑问,累计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宣传过程中大家都纷纷表示:国家政策就是好啊,大大的减轻了我们农民没钱买药负担,为我们慢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