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节前安全生产再检查 助力平安医院建设

时间:2021-04-03 21:1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4月1日,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各科室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检查过程中,共发现问题10余条,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均落实了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真正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有效预防各类事故隐患。

顾院长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大家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出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整改落实,不放过任何细节,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防范于未然,把安全装在每个人的心中。(白文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