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加强业务学习 狠抓医疗质量

时间:2021-03-31 17:2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发展,培养出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医疗队伍,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结合工作实际和年度学习培训计划,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及讲座。

每周三组织医务人员通过网络直播课的形式进行系统培训,对提升科室的新技术应用、临床诊疗水平、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更多实用的、与临床密切相关的培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刘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