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中心卫生院: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疫情防控长城

时间:2021-03-29 22:1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28日,鸭暖镇卫生院为全镇居民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为优化接种服务,维护好现场接种工作秩序,落实好安全规范接种措施,切实提高接种工作效率,鸭暖镇卫生院设立侯种区、登记区、冷链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共6区,并设置引导标示有序引导接种人员单向通行。

现场,医护人员穿戴防护服、帽子、口罩、手套、面罩接种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接种点标示和医务人员的引导有序排队。医务人员为接种人员耐心讲解疫苗接种知识、询问健康状况做健康体格检查后,指导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信息登记后,进行疫苗接种。接种人员完成接种后,需要留观区留观30分钟,由现场救治的县级专家密切观察,无不适症状后方可离开。(刘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