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时间:2021-03-07 20:4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周密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制定2021疫情防控方案,确保2021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有效防控。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医疗救治应急预案,组建疫情监测报告、核酸样本采样及送检、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进一步靠实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防控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保证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二是开展培训,科学应对。定期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及村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进行再学习再培训,全力配合镇村干部做好正确引导,积极开展防控知识宣传。

三是正面宣传,引导舆论。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公众号、各微信群等平台对亲朋好友、社会各界人士及来院就诊人员等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及舆论引导,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加强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健康教育宣传(刘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