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02-01 15:2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医院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除医院火灾隐患。近日,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与日常生产、生活、工作的关系,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灭火设施的操作使用、火灾报警流程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在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向医务人员强调了预防火灾的方法及火灾的危害性;一旦发生事故,懂得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去做等。同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有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为患者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