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开展 “学五中全会精神、话十三五成就、谋十四五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1-28 14:3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月26日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召开“学五中全会精神,话十三五成就,谋十四五规划”工作座谈会,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我希望的现代化这一主题,根据各自岗位及生活希望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从人才培养、服务理念、医共体建设及互联网加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大家展开“头脑风暴”,畅所欲言,谈思路、谈方法、谈措施,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医院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碰撞“智慧火花”。

院长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做好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于创建智慧医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意义重大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认真梳理改革发展的思路,全院联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科学规划和改革引领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佳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