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肃甘州:全面实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

时间:2021-01-23 15:5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均衡省内各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负担,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2020年,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甘肃省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七个全省统一规范”为核心,实现了以政策统一为基础、以基金省级统收统支为核心、以基金预算管理为约束、以信息系统和经办管理为依托、以基金监督为保障的省级统筹。截至2020年底,为全区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待遇5亿元。

规范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将有利于促进参保人员跨区域流动,高效快捷为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服务,进一步提高基金保障能力,更好保障制度平稳运行,为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提供有力支撑。(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