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发放以工代训补贴120.46万元稳就业

时间:2021-01-13 18: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支持企业稳定岗位,鼓励企业吸纳就业,甘州区从制定政策、简化流程、公开信息、惠企稳岗等方面开展以工代训,2020年共为24家企业发放以工代训补贴120.46万元,惠及职工1144人。

去年以来,为惠及更多企业稳就业,甘州区以工代训政策在企业进行宣传。一是支持企业面向新吸纳劳动者开展以工代训,扩岗位、扩就业。对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可根据吸纳人数给予企业职业培训补贴。二是支持困难企业开展以工代训,稳岗位、保生活。对依法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和外贸、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等五大行业的各类企业按规定发放以工代训补贴。

为确保政策落地,甘州区加大以工代训的推广和惠企政策的落实,人社部门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拉网式筛查,让政策找人、政策入企,最大程度确保“应申尽申、应补尽补”。同时,安排专人专岗,受理审核企业以工代训补贴资料,对缺件少件的企业,做好告知服务和指导,帮助企业落实培训补贴。(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唐涛  )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