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1-06 13:5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应对疫情处置能力建设,院内卫生队伍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应急救援、核酸检测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蓼泉中心卫生院特成立卫生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以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模拟为背景,设置模拟患者从发现、隔离、报告、流调、采样、消杀等一系列现场处置工作场景。演练结束后,领导组就此次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当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评分及点评总结。此次模拟演练全面提高卫生院防范和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检验了卫生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实战水平,确保发生疫情时及时、规范、高效进行处置,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通讯员:鲁维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