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强化学习致力打造“学习型”医院

时间:2021-01-02 19:3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蓼泉卫生院紧密结合基层卫生院工作特点,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提高相结合,通过打造“学习型”医院,将“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为引导职工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医院建立了一系列学习制度。一是坚持全院学习制度。每周一早晨为全院集中学习时间,医务人员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在临床工作中的体会和心得,使得业务学习内容更加切合实际,生动实用;二是设立科室“学习日”。将每周三下午定为科室“学习日”各科室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定时、定点、定人员”不断加强全院职工对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将中心工作和岗位需要紧密结合,带着问题学习,通过集体探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高年资医护人员介绍经验等形式,边学习边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长时间坚持,全院上下形成了讲学习、爱学习、比学习的良好氛围,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发展提高,“学习型”医院建设初见成效。(通讯员:祁玉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