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啦

时间:2021-01-02 19:2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疫情最经济有效的措施。20201231日,我县正式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者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当日共有40名重点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前,县防控办、县卫生健康部门对十三类重点人群进行摸底登记,开展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培训,设置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预防接种门诊,完成疫苗和注射器等耗材采购供应,配备了具有预防接种资质的预防接种人员、医务人员以及相应的急救药品和设备,严格对接种场所进行消毒,确保我县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临泽县疾控中心王永渊、李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