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卫生健康党工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02 19:15: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29日,临泽县卫生健康党工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卫健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会。

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上,15个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抓实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点评。现场述职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聚焦中心任务,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围绕自身查摆的问题和点评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进一步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方式方法,走进基层、走进科室、走进病房,经常性开展相互观摩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要打响“健康卫士”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质量。(王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