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新华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心肺复苏技能大赛

时间:2020-12-29 15:0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高医护人员救治处置能力和急诊急救能力,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心肺复苏” 技能操作水平,12月28日,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团队心肺复苏技能大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操作迅速,救治处置合理,比赛动作准确连贯,处置措施准确到位,组织协调细致周密,从抢救意识、精神面貌、人文护理等各个方面展现了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卫生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全员参与、普及急救知识和实战技能的目的。(周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