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急诊急救应急演练

时间:2020-12-29 14:5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月28日,倪家营镇卫生院举行急诊急救应急演练,该项演练以突发危重病人紧急呼救开始,综合考验医务人员呼救应答、出诊、转诊、急救处理等急救应急能力。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医护人员本着为辖区居民健康服务的初心,积极应答、迅速到位,认真判断患者病情,根据病情实施救治,顺利完成每项急救操作。

本次应急急救演练是对卫生院急诊急救能力的一次考验和锻炼,也在急救过程中反映出卫生院在急诊急救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对卫生院改进急诊急救工作,提升急诊急救能力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张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