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8 20:0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宣传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气氛,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组织开展“两节”前医疗卫生安全生产检查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健康沙龙的形式开展,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物传人等实例,宣讲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对现场提出的疑惑,一一给予解答。宣传活动结束后,卫生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院内各科室办公室、中心药库,医疗废物暂存间、预检分诊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现场排查,认真检查了灭火器、消防通道、应急灯、插座、配电箱等设施设备。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落实专人立即负责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卫生院组织召开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全院职工及村医参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监管,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稳定;三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工作、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通过本次宣传和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卫生院医疗卫生工作的安全与稳定。(何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