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

时间:2020-12-28 20:0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元旦将至,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采取“三抓 一整改”的措施,敲响了安全警钟

一、抓宣传,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利用集中宣传形式进行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深入人心。

二、抓排查,落实安全责任。落实每季度必查、重大节日必查、重点时段必查的管理机制,在元旦前夕,对我院各科室开展了以“三检查”、“三清除”为主要内容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检查”:查消防设施配备,查临床过程中的违规操作,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清除”:清理危险隐患,清除违章行为,消除麻痹思想。并督促各村卫生室也提前做好节日假期间的值班表和安全消防的安排工作,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发展。

三、抓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对院、重点科室的监管,重点排查;对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人制度等方面着重进行了检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的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工作顺利推进。

 

整改安全隐患,维护安全稳定。对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层层建立台账,制定隐患排查治理预案,明确和细化隐患排查的事项、内容,制定符合我院实际的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做到了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整改进一步增强了每个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心,使我们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丁雪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