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小屯卫生院提高医院服务质量 预防控制医院感染

时间:2020-12-28 18:39: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增强医务人员感控意识,提高院内医护人员对院感的防范意识,提医院的专业水平,我院于近日举办了院感知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长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主讲人首先说明了医院感染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院的医院感染方面的工作做出介绍,以及我院院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化验室、门诊、DR室、功能科护理部在院感工作方面做出了具体分析和详细的说明。其次,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从常见的医院感染类型、医院感染的预防和控制、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医疗废物的管理等方面学习了院感知识。
    最后,院长总结,医院感染管理是一个与医院相依,关系到医院人群健康的重要问题,也是当前医院管理的一项重大课题,医院感染管理水平、控制成效与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密切相关。加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保障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为人民提供优质、安全、高效和经济的医疗服务,保护医护人员安全,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医护人员对院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院感防范意识,加强了院感管理,在工作中,操作更加规范有序。(任秀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