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倪家营镇卫生院 医院感染防控督导

时间:2020-12-26 21:3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排查医院感染隐患,堵塞医院感染漏洞,守住医疗质量安全底线,20201225日上午,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副院长张玉玲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我院医院感染工作进行督导。督导过程中,张院长现场提问工作人员院感知识,查看手卫生设备、强调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医疗质量的重要保障,各科室负责人要重视医院感染工作,紧抓落实,要求每一位医护人员要认真对待院感工作,做到“先知”而“行”。不要流于形式,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院感工作。

 通过本次督导,提高了院感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坚决避免医院感染相关事件发生,切实做到医院感染“零容忍”,保障患者安全、自身安全。(安英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