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关于举办学校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12-23 22:2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民以食为天,而今却谈“食”色变,随着很多劣质食品被曝光,恐怕人们已经无法对身边的食物安安心心地食用了。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近日我院医务人员到临泽县职教中心举办学校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共有48名同学参加,了解和学习了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的知识,也纠正了对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一些看法。 食品安全并不一定是完全不存在着食品添加剂,而是这些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是在规定的范围内,我们摄入这些规定范围内的食品添加剂是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这种活动。(小屯卫生院 丁秀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