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关于做好肿瘤登记事件报告的培训工作

时间:2020-12-23 22:2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肿瘤登记事件报告工作,加强基层卫生人员业务素质,确保资料的收集、报告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举办肿瘤登记平台工作培训班,由各村卫生室所长参加,共7人。培训中我院肿瘤登记项目负责人强调了肿瘤登记和死因监测相结合的重要性,并指出肿瘤登记和死因监测事件报告工作已列入重点工作,希望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再接再厉,摸排发现2020年新发病例,并及时上报。

通过培训,各村培训人员相关工作方案,报告卡,随访表填写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做好肿瘤登记事件报告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小屯卫生院 丁秀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