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迎接公卫项目年终考核

时间:2020-12-18 15:5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卫生健康局公共卫生项目考核组专家,对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2020年度公卫项目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考核组采取查看居民健康档案、现场督查、电话回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慢性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老年人、孕产妇、0-6岁儿童、预防接种、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专家对医院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专家们对医院公卫项目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针对各项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医院将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在新的一年里,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精益求精,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的公卫项目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刘秋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