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12-18 14:5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自127开始,到1213日结束开展为期一周的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此活动“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通过播放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等种形式,积极开展群众性面对面宣传,使不同家庭了解、熟知与孕产妇、儿童相关的服务内容、权利义务,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内容宣传到学校、村社、家庭和重点人群,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项目内容的知晓度、支持率和依存性,全面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实施质量,真正使项目惠及全县孕产妇、儿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滚动播放电子屏累计长达约40小时,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