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迎接国家疾控中心调研结核病防治工作

时间:2020-12-18 00:2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为加强结核病信息监测系统数据质量,了解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结核病信息监测的运行情况和2020版《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实施后的数据收集录入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调研结核病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卫生院肺结核患者的管理、疑似患者转诊、重点人员筛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倪家营镇卫生院在以后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脚踏实地、全心全意的为全镇群众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邢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