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平川镇卫生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培训助力医疗质量提升

时间:2020-12-11 09:4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临床诊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风险防范能力,保障医疗安全。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培训会。

培训中,对十八项核心制度的定义、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刻分析,整场讲座内容详实,专业性、指导性极强,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到,核心制度渗透在每一位医务人员每一天的工作当中,只有严格遵守,才能保证医疗质量,筑牢医疗安全底线;认真执行核心制度才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对患者、对医务人员自身,都是一种周全的保护。要高度重视核心制度的学习和落实,重视细节和重点环节的管理,完善医疗核心制度和工作流程,确保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促进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持续改进。(许娜 牛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