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0-12-11 09:2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临床管理,强化医务人员对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鉴别诊断能力,降低发病率和死亡率。近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重点讲解慢性阻塞性肺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和体征、检查、诊断、鉴别诊断、治疗、预防等防治知识要点。通过培训,增强了我院医务人员对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起到了更大的作用。(鸭暖中心卫生院  宋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