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 迎接甘肃省残联对我院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评估

时间:2020-12-01 11:2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2020年是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的验收之年,张掖市临泽县是100个全国残疾预防试验区之一,我镇作为临泽县试验区试点之一,一直致力于残疾预防工作宣传与推进力度。近日,省残联相关领导就我院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财务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实地查看台账资料、现场提问工作人员相关流程和具体内容等方式,了解我院近几年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结束后,省残联相关领导对我院残疾预防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们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创建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自查,在台账的完善程度上再次回头看,做好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资料收集和汇报,确保完成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指标,顺利通过国家的终期检查验收。(宋丽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