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第14个糖尿病日“护士与糖尿病 ”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6 16:03: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11月23日,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板桥社区,举行了以“护士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有效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提高广大患者及家属对糖尿病的认识,使老百姓意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做到早检查、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当天,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前,医护人员杨旭东进行了关于糖尿病预防与治疗的科普宣传讲座,让大家对糖尿病的发病机制能有深入的了解,从而达到有效的预防与治疗。医护人员牛俪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及家属提出的问题,进行有关糖尿病的预防、治疗、用药、饮食、运动等多方面的指导,并发放糖尿病有关的健康知识手册,并免费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做测量血压和血糖。本次宣传活动,共测量血压和血糖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糖尿病的技能,使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防护知识。(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 尚银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