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妇计中心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时间:2020-11-26 15:4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应急防控能力,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妇计中心组织部分重点科室医务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和《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培训及穿脱防护服培训演练活动。

nEO_IMG_mmexport1606124225805.jpg

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孕产保健部主任首先讲解了《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重点内容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妇幼保健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冬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其次,孕产保健部护士长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重点内容和新的要求,结合我单位院感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了在预检分诊、楼层消毒处理等实际工作中做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步骤流程培训和演练,在场医务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听讲,并积极准备,按序参加演练。

nEO_IMG_mmexport1606127354721.jpg

通过参加培训和演练,医护人员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应急处置有条不紊,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应急防控能力显著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新冠肺炎乙类传染病甲类管理的要求,以后多参加应急防控演练,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防控能力和处置水平,做到有效精准防控。(宋海燕)

nEO_IMG_mmexport160612737898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