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穿脱防护服大比武

时间:2020-11-26 14:04: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最大可能预防感染的发生,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11月26日下午,利用村医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村医进行穿脱防护服大比武。

通过此次大比武,进一步规范了防护服的穿脱流程,提高医护人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为科学应对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小怡  张冬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